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摩托罗拉神秘双核新设备曝光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10月14日11:23
 

  摩托罗拉近期公布的新手机已经不少,但是都不能遮盖住刚刚曝光的一款MB860的风头。说其神秘,是因为目前仅从三家无线认证机构得到了MB860的小部分信息,说它是新设备就是因为还不能确定这是一款平板机还是智能手机。

  包括WiFi联盟、蓝牙技术联盟、UPnP论坛在内的三家认证机构近日均公布摩托罗拉一款新设备MB860通过相关技术认证。目前从报告数据来看,这款新设备将支持蓝牙2.1+EDR和双频802.11 a/b/g/n WiFi,UPnP论坛注明了该设备的代号为奥林巴斯。

  之前有报道称摩托罗拉正在准备一款使用NVIDIA Tegra2双核处理器的新手机,该机性能相比目前的智能手机会提升数倍,摩托罗拉也会为其安装Android 3.0姜饼系统。现在曝光的这款MB860很有可能就是摩托罗拉的双核智能手机。

  不过也有另一种推测,之前有网站报道称摩托罗拉除了在与Verizon无线合作测试一款名为Stingray的平板机,还有代号为奥林巴斯和珠穆朗玛(Everest) 平板设备,MB860奥林巴斯也有可能是摩托罗拉的平板机产品。另外WiFi联盟上的相关认证信息写的是智能手机,但是这并不靠谱,因为三星的Galaxy Tab平板机在这里认证时写的也是智能手机。

  无论如何,这款新设备都是值得期待的,MB860有望使用Tegra 2双核处理器和Android姜饼系统,这样配置的手机或者平板机相信会很吸引目光。当然,有兴趣的购买的朋友现在就得开始准备了,这款设备的价格肯定不会低。

  

摩托罗拉神秘双核新设备曝光

摩托罗拉神秘双核新设备曝光

摩托罗拉神秘双核新设备曝光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