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

借势运营商通路 军工央企欲洗牌微投行业

2010年10月14日11:39
  上月,隶属于世界500强之一的中国兵器装备集团的中光学集团有限公司,携旗下自主品牌COSTAR的投影机、DLP大屏幕显示墙等国际尖端产品,高调亮相进军民用商教,行业及个人市场,震动国内光电行业。紧接着在10月9日李克强副总理考察河南中光学集团的消息中,再次透露出中国的军工巨头取道运营商,洗牌微投市场的雄心。

借势运营商通路 军工央企欲洗牌微投行业

10月9日,李克强在南阳市中光学集团考察光学镜头、光学引擎、投影机生产线

  据研究表明,国内微型投影机市场从今年开始迅速进入一个快速增长的阶段。预计2010年国内微投市场增长率将超过300%。

  机遇与风险是并存的,作为有40年历史,拥有自主研发及生产能力的军工央企,中光学集团的选择显然是高明的。中光学总经理张守启表示:“整合手机应用,借力电信运营商与手机制造商品牌和渠道发展微投产品的策略,是中光学COSTAR品牌建立的重要一环。”

借势运营商通路 军工央企欲洗牌微投行业

可与手机整合的微型投影机

  将微投技术整合进入手机,用户可以通过手机直接使用投影功能,再联合中国电信等运营商推广产品与技术,这在投影机行业中还是第一家。李克强副总理在视察中光学时对企业致力于创新的做法也表示肯定,勉励中光学尽快把科研成果产业化,不仅在技术研发上拿第一,还要在市场份额上拿第一。

  “潜伏”40年来,军工央企中光学集团在几代军工人的奋斗下攻克诸多技术难关,拥有着索尼、爱普生、蔡司和佳能等世界级光电协作企业,并为港口、安防、电力、冶金制造等行业的多个重大型项目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借势运营商通路 军工央企欲洗牌微投行业

  如今,中光学集团不仅手握大屏幕投影拼接等尖端技术以及多年向全球提供光学引擎的实战经验,更具备了自主研发设计生产制作的整机流水线,全面出击投影仪、DLP大屏显示和微投三大产品线,再与运营商进行强强联手,势必让微投甚至整个投影机行业发生巨大的变革。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