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华硕磐石商务PC 打造校园高效办公

2010年10月14日16:00
 

  从“九五”计划开始,我国的教育信息化就大踏步向前发展,如今教育信息化又被列入国家“十二五”规划的重点项目。可以说,校园办公的数字化正在逐步实现,今后无论教师用电脑进行日常教学还是学生管理将习以为常。对学校来说,电脑办公不仅能实现最大程度的资源共享而且能够让老师和同学之间进行更丰富的沟通。

  在对校园办公室电脑的选择上,稳定性、安全性是首要考虑因素,毕竟在建立各种学生档案、教学安排的过程中,都对机密性有较高的要求。从厂商对台式电脑的定位上来说,商务台式机以其稳固的形象成为如今大多数学校采购的首选。

  华硕磐石系列商务台式电脑,以稳定的效能在业界广受赞誉。今年更是受到世博会台湾馆,花博会梦想馆主办单位青睐成为官方伙伴,负责幕后的节目计算机运作。近期,面向中、高端商务台式机市场,华硕推出了型号为BM5668的磐石系列台式电脑。此机型采用英特尔多核心处理器、博锐技术,在性能和安全上都有良好表现,是追求高效率办公的学校、政府、企业用户采购的不错选择。

  简约的校园办公室环境,会给老师一种轻松和宁静的感觉。BM5668搭配19英寸宽屏LCD显示器,并全部采用了稳重的黑色调,整体造型十分简洁和大气。采用四核处理器的BM5668也能给教师带来高效率的办公效果,此款机型具有两种配置供中、高端用户选择:中端配置采用英特尔Q8300处理器,4GB DDR3内存、500GB硬盘及NV G 210 512MB独立显卡;高端配置在此基础上更是采用了英特尔Q9500处理器。多核处理器带来的强劲处理能力,能够让用户在进行多任务处理时感觉游刃有余。海量大硬盘的搭配也正符合了教师办公人群对大存储空间的需要。

  较高的安全设计一直是商用机型的标志性特征。BM5668作为一款英特尔博锐平台的产品,可以在客户端PC关闭时依然由服务器端远程控制它来进行诊断和修复,配合华硕专有的硬件功能,大大缩短了故障排查的时间,从而帮助学校有效地节省现场诊断及维修的时间和费用。此外,为更有效地帮助用户管理资产、提升信息安全,BM5668还采用了华硕独家ASUS CrashFree BIOS技术,即当BIOS 程序因更新或感染病毒而损毁时,CrashFree BIOS 只需通过磁盘就可立即还原BIOS系统。


  华硕电脑的绿色制造理念在业界深入人心,此款BM5668更是一款绿色机型的典型代表。BM5668在材料工艺方面采用无铅设计,符合RoHS的环保标准;同时在电路设计和焊接工艺上也是精益求精,降低信号干扰的同时,为系统稳定提供了有力的保障;精心设计的的内部架构和散热系统,营造出清爽的机箱环境,为机器的长时间稳定运行提供充分保证;高效率的电源则大大降低了整机的功耗。

  高效、安全、绿色,华硕BM5668商务台式电脑能给用户带来非常高品质的办公室生活。对学校教育行业来说,这款机型能够给教师和学校管理者带来的是信任和保障。

  

华硕BM5668

CPU型号

Intel Q8300/ Intel Q9500

内存大小

4GB DDR3

硬盘容量

500GB SATA27200转)

光驱类型

DVDRW

显示芯片

NV G 210 512MB独立显卡

显示器

19英寸宽屏LCD显示器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

质保

3年有限保修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