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业界最新动态

夏普点心系统智能手机SH8118U/SH8128U上市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0月14日18:47
 

  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的日系手机品牌——夏普,于2010年9月盛装推出搭载了创新工场家族成员“点心”互联网智能手机操作系统的两款新品——SH8118U和SH8128U。作为日系手机的代表,夏普手机一直以炫丽时尚的外观,可靠稳定的品质获得了中国消费者的广泛青睐。搭载了崭新的操作系统和丰富应用的SH8118U和SH8128U,集众多畅销热点于一身,一经发布即获得了媒体和消费者的高度关注。日前记者获悉,两款手机将在本月陆续登陆各大卖场。作为先锋的SH8118U还从10月14日起展开了预售活动,抢先的朋友可获得丰富的礼品。

  作为首批面向国内年轻消费者的夏普智能手机SH8118U和SH8128U,秉持了夏普一贯的日系工艺和卓越品质,依旧延续极富精致与美感的外观造型——SH8118U拥有时尚前卫的POP圆形机身;SH8128U将绚烂灯饰镶嵌于薄形机身上。两款新品的上市,真正代表了手机的简洁流线概念,赋予纯粹至极的质感享受。


  当夏普设计的全触控操作外观与本土热门丰富应用强档组合在一起,将会赋予手机用户酣畅淋漓的智能触控体验。新品夏普SH8118U、SH8128U智能手机,全新搭载了创新工场“点心互联网智能手机操作系统”,在洞悉中国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和沟通需求的基础上,强化了立体翻转的桌面、界面逼真的电子书功能、以及海量SNS等第三方应用,使中国的消费者更加得心应手。支持WCDMA/WLAN高速上网,让用户更为畅快地浏览网页、更便捷地下载自己喜爱的视频、多彩铃音、游戏等,给予手机互联网高速、自由连接的无穷趣味。

  为了迎合年轻消费者“有趣共分享 时时不掉线”的沟通方式,多种热门的SNS应用软件,例如开心网、人人网、新浪微博等,也被内置到系统中,一键操作,即可轻松分享。并设计“好友新鲜事”程序和widget推送界面,可以实时整合SNS动态信息,24小时沟通不断线。


  SH8118U和SH8128U,均搭载500万有效像素自动对焦照相机,支持自动面部对焦功能,满足随时随地的自拍乐趣。相机附带的“魔图精灵”,还能将拍好的照片直接美化,让手机用户轻松成为美照达人。更可以配合网络连接,直接将最靓最动人的美图,一键上传到自己的微博、开心网、QQ空间等,即刻与好友分享精彩瞬间。

  与以往夏普手机高高在上的定位不同,夏普SH8118U、SH8128U的定价十分亲切,针对年轻消费者的应用软件和高性价比优势,相信会带给你全新的智彩新乐趣!同时,为了答谢广大消费者对于夏普手机的一贯支持,从10月14日到10月30日,在国美系统(含北京大中电器和上海永乐)指定门店预定SH8118U手机并最终完成购买的用户,将会获得内含“酷炫彩壳”以及手机SD存储卡等礼品,还可参加幸运抽奖,赢取最终的神秘大奖。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