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要键盘没用 经典主流触控手机推荐

来源:it.com.cn
2010年10月15日06:27


太占地方——实体键盘作用日渐消散

  对于很早以前就开始使用手机产品的网友而言,相信对于实体键盘都是比较熟悉的,作为早期手机产品上的标准配置,实体键盘一直都是手机用户实现操作的主要手段,无论是拨打电话还是编辑短消息,都不能脱离实体键盘的帮助,但是实体键盘占据的空间还是比较可观的,因此不可忽视地会影响到手机的整体设计。

要键盘没用 经典主流触控手机推荐

iPhone系列一直是触控手机代表

  尽管实体键盘对于手机产品的外观设计有着不小的影响,但是在以往的产品上,受制于技术水平,手机产品依然不能摆脱实体键盘这一输入方式,这样的窘境直到触控手机的出现才得以打破,应该说触控手机的出现,使得手机产品的输入方式出现的新的选择,那就是在屏幕上通过虚拟按键实现实体键盘的功能。

  随着触控技术的不断发展,如今的触控手机在操作上已经达到了非常舒适的水平,且不说iPhone系列以及高端的Android系统手机产品,即使是主流价位的触控手机也能够提供给用户相当不错的使用体验,而触控手机也日渐显示出其在娱乐功能上的独到优势,从而使得手机市场的主流逐渐迁移到触控类型产品上。

要键盘没用 经典主流触控手机推荐

实体键盘手机渐显颓势

  面对着触控手机的诸多优势,传统的实体键盘手机产品虽然还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但是江河日下的趋势已经不可避免,因此今天小编收集了目前市场里比较受关注的五款触控手机产品,感兴趣的网友不妨参考一下。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