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Maemo+MeeGo双系统 诺基亚N900将迎来升级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0月15日07:45

  诺基亚 N8风风火火的上市开卖,这款手机终于采用了比较正统的Symbian^3系统。而对于各位神通广大的玩机高手来说也许 诺基亚 N90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才能让手机的威力变得更大,此前诺基亚一直宣称不会放弃N900,现在是时候兑现诺亚的时候了:目前官方的诺基亚PR1.3补丁即将放出,新补丁让N900支持 Maemo与MeeGo系统双切换。


诺基亚N900

诺基亚 N900

  目前国外专业博客THENOKIABLOG放出显示,专门适用于诺基亚 N900的最新升级补丁很快将会放出,新补丁最重大的改动就是让N900可以再 Maemo系统和MeeGo系统当中进行切换,升级后的版本为PR1.3。此前最近一次关于N900的升级还是今年五月份的事情。

Mamo+MeeGo双系统 诺基亚N900将迎来升级

诺基亚 N900

  MeeGo系统自发布以来就引起了很高的关注,它是诺基亚Maemo系统与因特尔的Moblin结合的产物。不过此次NOKIA WORLD2010并没有MeeGo手机问世让该系统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向此次PR1.3升级让诺基亚 N900成为第一款官方运行MeeGo系统的手机。

  此前诺基亚 N900一直都被誉为是最有可能成为首款MeeGo的手机,此次升级后将会成为市面为数不多的双系统手机。目前还不清楚具体的升级时间,不过相信会在11月结束之前完成升级,届时ZOL手机频道会为大家详细介绍MeeGo系统。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