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HTC/三星WP7手机开始预售 最快11月发货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0月15日07:46

  近期各大媒体都在疯狂报道微软最新的Windows phone7系统,当然这其中最让人兴奋的就是微软一口气发布了十款产品,并且现在已经开始有产品陆陆续续上市了。昨天我们为大家报道了HTC HD7将会在11月登陆中国香港和台湾地区,今天国外也传出了HTC 7 Surround与三星Omnia 7上市的消息。


HTC

HTC 7 Surround

HTC

HTC 7 Surround

  目前在Best Buy的官方页面当中已经可以看到HTC 7 Surround这款产品已经打上了接受预定的标签。该机将会由美国运营商AT&T定制两年合约价格为199.99美元,无合约价格为 549.99美元(约合3700元左右人民币),该机将会在11月8号正式发货,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定。

HTC

HTC 7 Surround杜比认证扬声器

  这款手机的特殊在于它是一个版侧滑手机,而且没有全键盘的设计。侧面拉开后实际上是一个音响,可以营造Dolby环绕声。这个卖点成为整个发布会当中最让人出乎意料的产品。

HTC

三星Omnia 7

  而另一个消息显示三星Omnia 7也已经开始在英国运营商T-Mobile处接受预定。这款手机采用了Super AMOLED显示技术,同样也是首批发售的Windows Phone7手机。

  此次微软一改之前拖沓的风格发布产品后快速上市,看来是对目前的手机市场图谋已久。而目前外界Windows Phone7还是比较看好的,相信微软卧薪尝胆之作不会让广大用户失望。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