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寻求最高性价比 佳能60D镜头搭配指南

来源:PConline
2010年10月15日09:21
  

佳能 60D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进阶级镜头搭配:
腾龙 SP AF 17-50mm F2.8 XR Di II VC+佳能 EF 85mm f/1.8 USM
镜头总价:6830元

  对于单反相机用户升级至60D的用户来说,购买套机显然不能满足他们的要求,选择单机搭配自选的镜头更为合适,佳能EF-S 17-55mm F2.8镜头是原厂非全幅镜头当中规格最好的之一,但售价却高达7000多元,想购买恒定光圈标变镜头的朋友也可以选择副厂的产品,腾龙SP AF 17-50mm F2.8 XR Di II VC镜头是腾龙推出的第二代17-50mm F2.8规格的镜头,带防抖功能,售价不足4000元,比起原厂镜头要便宜不少,差额可以选择佳能EF 85mm F1.8定焦镜头,充当人像镜头。

推荐产品:腾龙 SP AF 17-50mm F2.8 XR Di II VC镜头
参考售价:3980元


腾龙 SP AF 17-50mm F2.8 XR Di II VC图 库评 测论 坛报 价网购实价

主要特点:

  腾龙SP AF17-50mm F/2.8 XR Di II VC B005继承了上一代镜头优异的光学性能的同时,加载了腾龙独自研发的高性能防抖补偿系统[VC],VC防抖镜片利用电流控制即可实现平行位移,为镜头本体的轻量化做出了贡献。XR(高折射率玻璃镜片)的运用,修正了诸多色散。再加上3枚复合非球面镜片的合理配置,维持高性能表现力的同时,将光学系统全体构造变得更简洁。

  作为一款SP DiII(APS-C画幅数码单反专用)镜头,采用了新光学设计,达到了高解像度·高对比度·高素质平面像面等高品位而又细腻的数码画质。另外,在镜片粘合面实施特殊镀膜工艺,彻底抑制鬼影耀光的出现,让你能拍摄出具有透明感通透感的画像。

参数规格:

型号:B005
焦距:17-50mm
光圈:F/2.8
视角:78° 45’~31° 11’
镜片构成:14组19片
最近摄距:0.29m
最大摄影倍率:1:4.8
工作距离:72mm
总长:94.5mm
最大直径:79.6mm
重量:570g
光圈叶片数:7片
最小光圈:F/32
标准附件:花瓣型遮光罩

推荐产品:佳能 EF 85mm f/1.8 USM
参考售价:2859元


佳能 EF 85mm f/1.8 USM图 库评 测论 坛报 价

主要特点:

  佳能 EF 85mm f/1.8 USM是一支最常用的中距离远摄镜头,提供清晰的影像描写,而且携带方便,影像在任何光圈下都十分清晰明锐。这镜头能拍摄出极佳的模糊背景效果。由于前镜片组于对焦时不会转动,故不会影响特别滤光镜的效果。

参数规格:

镜头结构:7组9片
最小光圈:22
对焦距离(cm):85
滤镜口径(mm):58
视角:28°30"
放大倍率:0.13
光圈叶片数:8
遮光罩:ET-65II
镜头尺寸(mm):71/75
重量(g):425

  编辑点评:腾龙SP AF 17-50mm F2.8 XR Di II VC镜头作为专供非全幅相机的数码镜头,在光学成像方面相当不错,这在上一代的产品当中已经有很好的表现,锐度高出套机镜头不少,大光圈也兼顾了一定的创作性。佳能EF 85mm F1.8镜头中焦段与大光圈的定焦镜头,拍摄虚化背景效果的人像十分在行,在60D上也有很好的表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