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开创新潮流!时尚潮人如何选平板电视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10月15日09:27
 随着新事物的不断风行,城市中开始涌现出一群站在潮流前面的人,他们对风靡全球的流行品牌极其熟悉,喜欢在不断的变化中寻找感官刺激,我们把这样一群新新人类称为潮人。

    与此同时,体现潮人个人品味最集中的地方——家,也开始变得不一样,比如原本笨重的黑色电视,也换成了五颜六色薄如纸片的电视机。此外,这些电视机还能购买直接上网看大片,连接上麦克风就能K歌,不用机顶盒就能收看数字电视等等,深受潮人们的选择。

开创新潮流!时尚潮人如何选平板电视

  潮人们这些标新立异不仅仅体现出了时尚,也显现出了科学的进步。今天在这里,万维家电网就带领网友们来看看时尚潮人如何挑选平板?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