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Optimus One行货 LG P503拿到入网许可

作者:搜娱网
2010年10月15日09:50
 

  LG Optimus One是LG此前不久推出的一款搭载Android 2.2系统的中低端机型,该机已经在世界各地正式发布,并陆续上市了。目前该机的行货版本LG P503也正式拿到入网许可,相信上市也是指日可待。

  目前,Android 2.2系统的手机也是越来越多,LG P503算不上是一款多么耀眼的Android机型,但就因为其2.2版的系统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LG P503机身尺寸为113.5*59*13.3mm,重约127克,支持WCDMA制式,只是比较奇怪的是,在工信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的网站上我们看到该机的屏幕分辨写的是345*800像素,显然不太可能,此前公布的Optimus One分辨率应该是320*480像素。

  LG P503搭载最新的Android 2.2系统,还有一枚3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惜没有闪光灯支持,支持WiFi,蓝牙等功能,使用一枚容量高达1500mAh的锂离子电池,也使得该机的待机得到了有效的保证。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