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软件 > Android软件

手机的保护伞 360手机卫士Android版试用

来源:手机之家
2010年10月15日09:54
  360手机卫士Android版本是一款完全免费的手机安全软件,集防垃圾短信,防骚扰电话,防隐私泄漏,归属地显示功能于一身。 360手机卫士Android版本可以实现拦截垃圾短信、骚扰电话,更提供将白名单/黑名单/联系人/隐藏号码/陌生来电等五种规则组合使用,让用户彻底远离电话骚扰,可以随意设置多种拒接方式,真正做到礼貌拒接来电,尽显人性化设置。隐私加密,防止泄露,加密您的隐私来电及短信内容,防止隐私泄露,就算手机丢失,也不会泄露您的秘密。来电归属地显示及号码查询,来电显示号码归属及号码归属地查询,内置各类常用号码黄页,号码小秘书从此随身携带。
 
 


1.2正式版更新如下:
新增功能:
1.增加自动IP拨号功能;
2.增加号码归属地查询;
3.黑白名单支持使用通配符;
4.增加隐藏白名单;
5.增加归属地号码库升级;

修复bug:
1. 在黑白名单中加入不规则号码,来电时报错;
2. 电话拦截后,没有将呼叫历史中的记录删除;
3. 部分号码可以在黑白名单中共存;

360手机卫士Android版支持1.5、1.6、2.01、2.1系统的android手机。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