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双卡双待已过时 展讯平台三卡手机评测

作者:搜娱网
2010年10月15日09:54


  一、评测前言:

  说到双卡双待大家已经都已经司空见惯了,这种特殊制式的手机是在中国这个特殊的市场里得以茁壮成长的。而以三星为首的一些国际厂商也曾经推出了一些双卡或者双网手机。而今天我们为大家介绍的这款手机是采用展讯平台,支持三卡同时待机,相当之强悍,下面随我一起了解一下这款另类手机。

  二、手机外观:

  1、机身正面:

本机的正面设计还是比较正常的,采用了直板标准键盘,本次评测的这款机型通体为黑色,使用了塑料机身,拿在手中比较轻便。

屏幕方面,本机配备的是一块2.2英寸TFT材质的屏幕分辨率为240×300,和经典的QVGA还差一点。在屏幕的右上角我们可以看到三个SIM卡样式的图标。这才是本机的精髓。

在键盘部分,这款手机拥有宽大的12宫格标准按键,而在功能键方面,我们可以看到在左边居然设计了三个接听键,可见这三卡三待的影子了。而在右边还有一个是FM收音机的快捷键,要用耳机才能收听。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