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3999元酷睿i3配独显 清华同方K46c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0月15日10:02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红色腰线 百年校庆

  笔记本电脑在硬件趋同的大环境下,除了比拼各家的工业设计能力外,质量与价格的竞争更是激烈。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就是一款主打价格以及性能质量的产品--清华同方锋锐K46c。高性价比不仅仅体现在价格以及硬件配置上,同时在选购高性价比产品时,其做工等质量方面的好坏也是重要的购买因素之一。

·红色腰线 百年校庆

  清华同方K46c的外观设计最为惹眼的就是其红色的腰线以及机壳表面“清华大学百年校庆”的Logo。整体机身采用的是较为常见的工程塑料材质配钢琴烤漆工艺,其纯黑光亮的外壳表面加上红色的腰线设计凸现整机活泼的设计风格。外壳左上角则简约地印有“清华同方”的Logo。


清华同方K46c评测

清华同方锋锐K46c外观设计

  同方K46c采用了14.0英寸16:9宽LED背光液晶屏,其支持最大分辨率为1366×768,屏幕上方内置网络摄像头,方便用户日常的网络视频使用需求。屏幕边框采用了普通的工程塑料,并进行了磨砂处理。同其他采用16:9屏幕比例的机型一样,其屏幕上下边框显得较宽。

清华同方K46c评测

14.0英寸16:9宽LED背光液晶屏

4499元i5配独显 同方K46C时尚本评测

清华大学百年校庆的Logo

清华同方K46c评测
 
清华同方K46c评测

采用下沉式转轴设计

  该机采用目前最为常见的下沉式转轴,在保证用户获得良好的观看视角的同时在一定程度上减少机身厚度,让整机更加的轻薄。其转轴阻尼适中,开合都不用太费力。同方K46c通体以黑色为主色调,同时在操作区(C面)周边及融入磨砂质感的红色腰线,

清华同方K46c评测

屏幕上方内置网络摄像头

清华同方K46c评测
 
清华同方K46c评测

整机与旅行重量

  重量方面,通过我们的实际测量,清华同方K46c在装配标准锂电池后的整机重量为2.190kg,搭配标准电源适配器后的旅行重量为2.622kg。这样的重量和同尺寸机型相比基本持平,整体机身设计也并没有什么厚重感,其在便携性方面的表现可谓中规中矩。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