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行情

负氧离子更健康 亚都空气净化机998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0月15日10:15
    生活中,烟气、灰尘让人烦恼,保护身体健康,提高室内的空气质量,需要选购一台空气净化器,尤其是最近新发现的一种超级病毒,一旦感染,无药可医,所以,我们生活中的空气质量更不容忽视。笔者今天向大家推荐的这款亚都空气净化器KJ130AS近期的售价已经降至998元,值得关注。


亚都KJG130AS空气净化器

亚都KJG130AS空气净化器

    亚都KJG130AS空气净化器是去年上市的一款产品,卖场的标价仅为998元,十分超值。KJG130AS的体积是330mm(长)X330mm(宽)X280mm(高),仅宽度就比小型净化器大出1倍,因此净化能力更加强大。最外层的粗过滤网,可以直接过滤毛发、灰尘等大颗粒杂质;内部有活性炭吸附层和HEPA过滤芯,对粒径0.3微米以上的颗粒物净化效率达99.9%以上。 

亚都KJG130AS空气净化器

360°环形进出风设计

    亚都这款KJG130AS净化器在净化空气的同时,还能够产生负氧离子,负氧离子能够迅速消费空气中的油烟、焦烟,对那些恐惧二手烟的用户来说,这个功能非常实用。另外,负氧离子还可以起到镇静、降压的作用。


亚都KJG130AS 空气净化器
外形尺寸 330mm X 330mm X280mm
净重 4.5KG
功率 40W
风量 120 m3/h
净化效果 ≧90%
负氧离子数 >2×10/5个/cm3
 
功能特点

三档风速调节
5大功能,除烟、除尘、除异味、杀菌、负离子释放
触摸式按键

    编辑点评:这款净化器对6—26m2的房间最为适用,应该能够满足绝大部分户型的使用了。现在的商品房一般面积在90平米上下,即使客厅这种大空间,KJG130AS也足够使用了。这款产品360°的环形设计业非常地科学,这样就可以确保清洁的时候没有死角,来自每一个方向的空气都被同时处理。

亚都 大力神KJ130AS 空气净化器
[参考价格]   998
[ 经销商 ]   国美电器马甸鹏润店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