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感动始于足下 佳能助力北京马拉松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0月15日10:18
 
  

10月12日,中国田径协会与佳能(中国)有限公司等赞助企业联合宣布,2010北京马拉松正式拉开帷幕,这也是佳能连续第四年支持并参与北京马拉松。

作为大赛的官方合作伙伴,佳能将为大赛增设供水站、邀请著名高校啦啦队为选手加油助威,并充分发挥影像方面的优势,为参赛选手提供证书打印、现场即拍即打等专业服务。

除了发挥自身的影像优势帮助大家记录每一个感动瞬间外,佳能还将以“感动·始于足下”为主题,组织300名员工阵容参赛。佳能希望通过自身的影像优势以及对赛事的热心参与,推动北京马拉松赛事的不断壮大,吸引更多人对长跑运动的关注。同时,佳能也将继续致力于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状态,让更多的人体验运动的快乐,体会坚持的成就感,记住成功的感动。

佳能(中国)有限公司 企业品牌沟通部副总经理鲁杰致辞

佳能(中国)有限公司 企业品牌沟通部副总经理鲁杰致辞

起点:承办参赛证  300名员工阵容伴你启程

今年是北京国际马拉松赛三十周年纪念,规模较往届明显增大,参赛人数更是提前一个月就达到了预定人数3万人。3万名参赛选手参赛证的印制,将由佳能彩色数码印刷设备C7000VP精心打印。另外,在佳能(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小泽秀树的带领下,佳能将组织300名的员工阵容参与到比赛中去,真正做到与选手一同站在起跑线上出发,为本次马拉松进一步壮大声势。

途中:配置啦啦队 增设水站 佳能与你同行

为了实现北京马拉松赛的本土化,佳能与北京高校进行了紧密配合,特意邀请了来自于人民大学、北京体育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中华女子学院等著名高校的美女啦啦队。这些啦啦队将分布在马拉松赛沿途,与佳能一起为参赛选手助威。佳能希望借此来感染更多的观众,一起为选手们加油呐喊,为马拉松赛增添活力,让更多的人体会马拉松带来的激情和感动,共同感受坚持、不言放弃的魅力。

另外,佳能也努力为参赛选手提供更多的便利。除了大赛组委会准备的供水站之外,佳能还将在沿途增设多处供水站,以方便和确保选手们在比赛途中的用水需求。

终点:即拍即打服务 为你见证成功一刻

在当日马拉松迷你赛程终点和全程终点的附近,佳能还特别设置了提供即拍即打服务展台,选手及他们的家人可以在现场用佳能数码相机拍摄,并即时打印照片,佳能明星产品EOS、PowerShot 博秀、IXUS伊克萨斯和Selphy炫飞打印机将在现场悉数亮相。最后,佳能还会将打印好的照片裱入相框,送给那些到达迷你终点和终点的选手们留以纪念。佳能希望最大化地发挥影像的作用和魅力,真正做到见证成功选手到达终点时激动人心的时刻,为每个参加本届北京马拉松的选手留下属于自己的那份感动和回忆。

最后,完成全程马拉松的选手将在终点享受到加印完赛成绩的殊荣,该项打印工作由佳能为赛事专门提供的33台彩色激光打印机LBP5050来完成。在比赛结束后,这33台打印机将会赠送给北京马拉松赛的主办方,以用于今后的慈善事业。

佳能(中国)有限公司企业品牌沟通部 副总经理 鲁杰给大赛组委会领导赠送打印机捐赠板

鲁杰给大赛组委会领导赠送打印机捐赠板

与激烈的短跑、跨栏类项目不同,马拉松比赛过程漫长,大部分时间都是机械、重复的动作,考验的是长跑者体能上的耐久力和精神上的意志力。超越自我极限,直面困难而不言放弃,这正是马拉松的特点和魅力,也是佳能企业文化的重要构成因素。同时,长跑运动作为一种绿色健康的运动,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其中。佳能将通过不断努力和大胆创新,与专业运动员和普通民众一道,用同样的激情表达对于马拉松运动的热爱,一起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状态。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