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全触控移动G3定制机 中兴TU526手机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0月15日11:07


  在时下互联网的时代,手机产品身披高速3G互联网的支持也不知不觉的走过了近三个年头,从最初的3G网络搭建到目前的成熟,以更迅速的进行网络畅游以及实现更加优秀的网络多媒体应用,也成为了当下用户选择一款手机产品的重要组成部分,而各大手机厂商也在这个3G互联网的时代,以主推3G手机为大方向,无疑为我国发展3G互联网手机作出了不可磨灭的巨大贡献,同时更是力求于让更多用户能够在3G互联网时代获得完美的体验。


  众所周知,时下我国3G互联网乃是TD-SCDMA、CDMA EVDO和WCDMA三大3G互联网齐头并进的发展,作为我国自主知识产权的TD-SCDMA网络,尽管推行最早,但是在发展具备TD网络产品线的速度上,却远不及另外两大3G网络,而身为我国本土化的手机厂商,对于我国的TD网络一直是积极的支持。作为首批加入我国TD-SCDMA网络手机研发阵营的中兴通讯,就在9月初,再次为TD网络贡献了多款优秀的手机产品,而今日抵达我们搜狐手机的便是其中一款十分优秀的中兴TU526手机,该机不仅采用了纯美的外形设计,并结合当下全触控的流行热点所打造,同时依靠着对3G网络的支持,内置了中国移动丰富的互联网服务,那么该机的表现如何呢?让我们一同来看看吧。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