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全触控移动G3定制机 中兴TU526手机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0月15日11:07


  网络部分

  基于中国移动定制,中兴TU526能够完美支持GSM网络以及TD-SCDMA的3G高速网络,并具备了HSDPA能力,除了能够兼容2G与3G网络,该机所预置的中国移动各项精品的服务,想必对于很多手机用户都并不陌生了,并且在高速网络的支持下,用户对这些服务的应用将更为随心所欲。


  首先,深得用户喜爱的实时快讯功能在中国移动定制的服务中自然是首当其冲的,凭借着免费的优势,能够让用户实时的获得最新的新闻资讯和当地的天气状况,其方便的服务可以令用户更好的体验互联网信息的快速传播。


  而在多媒体方面,中国移动所预置的音乐随身听和手机视频功能,则能够完美的实现用户对影音方面的诉求,让最新最热的影音抢先视听,借助高速网络的支持,为在线影音实现提供更佳的展示。



  在商务应用中,139邮箱、号簿管家以及飞信功能,可以起到即时沟通和增强安全的作用,利用139邮箱以及飞信服务,用户可以方便与客户和亲朋好友进行联络,而号簿管家则能够将手机内的联系人及信息备份在网络服务器中,如果日后不慎丢失,用户可以快速找回。



  对于其他互联网的支持,中国移动还为用户提供了手机地图、手机证劵和手机阅读等,手机地图乃是基于中国移动广布的基站来完成快速定位以及导航,所以能够保证地图的永久最新;手机证劵可以让股民朋友随时掌握大盘走势和各股信息,不错过赚钱的机会;至于手机阅读,则能够在用户闲暇时,利用阅读来打发时间。



  在互联网时代,中国移动在去年做出的最大动作便是联合了软件游戏开发商所推出的中国移动MM软件应用商店,时至今日,移动MM的客户端已经大规模的被植入在中国移动定制的移动终端产品中,而中兴TU526也并不例外,通过移动MM软件应用商店客户端,用户可以轻松找寻自己喜爱的应用软件和游戏并快速下载安装在手机中,使得手机的整体拓展性能变得更简单,更自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