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

我的相机我做主 体验奥林巴斯E-PL1的DIY乐趣

2010年10月15日14:17
 

DIY是英文Do It Yourself的缩写,又译为自己动手做,DIY原本是个名词短语,往往被当作形容词使用,意指“自助的”。在DIY的概念形成之后,也渐渐兴起一股与其相关的周边产业,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思考如何让DIY融入生活。

19S_6705.jpg

在追求个性的年代,每一个年轻人都希望自己是一个有个性的人,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够表达出来,或许是在这个繁忙的生活中没有时间,又或许是实现自己的个性太过繁琐,又或许……,但是在电子产品上,特别是在相机、笔记本手机、随身游戏机等电子设备上,越来越多的人通过各种方式来DIY,实现自己的个性,而且这一个性不仅仅是被用户通过自己的方式来表达出来,更是被厂商看中,不过一旦被厂商看中,量产之后也就谈不上什么个性了。

19S_6513.jpg

在以往的数码相机中,特别是单反数码相机上,由于做工按键布局以及材质的因素决定了其根本就个性不起来,而卡片数码相机虽然可以做到个性,但是对于追求画质以及独特的消费者来说,却有很难做到两全其美。不过数码微单相机的问世似乎打破了这一格局,在近日的奥林巴斯大巡展上,在奥林巴斯“漂亮宝贝的影像物语大赛”中,我们便看到了这样的身影,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为自己量身打造一台限量版的数码微单相机——奥林巴斯E-PL1

图.jpg

在奥林巴斯大篷车活动现场购买E-PL1的用户,将免费获得奥林巴斯为E-PL1量身打造的DIY相机贴膜,有了这个贴膜,用户可以非常方便的在现场就为自己的爱机更换新衣,当然炫彩贴膜的颜色完全由消费者自己的喜好决定,力争做到每一台数码相机不相同,真正实现百变天后,真正做到了消费者以往被动接受数码相机颜色变主动的选择趋势。

DSC_4965.JPG

另外,您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当然笔者在这里说的主要是针对女孩子,可以在相机的手柄、机身顶部已经镜头上搭配各种色调的水钻。但是绝对不会影响正常的使用,而能实现这样的绝妙搭配,都要得益于奥林巴斯微数码微单相机所带来的机身便携性。

DSC07769.JPG

使用搭载这样独特外观的数码相机无论走到哪里都是焦点,同时也是亮点,搭载的微4/3系统以及目前的镜头能实现卡片数码相机难以达到的画质,同时也实现了单反数码相机无法的达到的轻便,更加实现了两者都难于实现的装扮之美……

19S_7658.jpg

实际上,DIY并不遥远,它就在我们身边,可能在不经意间,你已经享受了DIY带给你的诸多好处:省钱、乐趣、个性的选择、个人成就感……在DIY过程中享受到的这些,在这个竞争剧烈的社会中,显得弥足珍贵。特别是在活动现场,奥林巴斯将这个繁琐的过程更加简单化,对于个性,我们还在等什么呢?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