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行情

实惠价位开卖 三洋空调买就送电水壶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10月15日14:24
  国庆特卖会让家电卖场上的众多家电都卖出了不俗的成绩,而节后,虽没有大力度的价位优惠,在各大家电卖场选购家电依旧会获得卖场送出的各类精美赠品,这正迎合了节后选购家电的朋友。

    三洋 KFR-25GW/D1-1N空调面板采用了金色的,富贵又彰显大气,空调的显示屏就设置在出风口右侧,开启后就会自动的进行运转提示。

一级节能舒适静音 三洋空调卖场疯狂促

正面展示

一级节能舒适静音 三洋空调卖场疯狂促

铭牌特写

    三洋 KFR-25GW/D1-1N空调拥有着出色的静音功能,即使在夜晚,我们也可放心安静的使用空调。空调还配备了多种健康滤网,在日常的生活中能有效过滤室内空气,这就会让其在运转时吹出的空调更加清新健康。

一级节能舒适静音 三洋空调卖场疯狂促

侧面特写

一级节能舒适静音 三洋空调卖场疯狂促

侧面特写

    编辑点评:三洋 KFR-25GW/D1-1N空调在国美正进行特卖购买这款空调还会有水壶送出,同时,空调是一款一级能效的节能,所以有着很好的节能效果,同时其保温换气以及健康滤网都是其主打卖点。目前,这款空调的售价为3299元,喜欢的朋友别错过。

三洋 KFR-25GW/D1-1N空调
[参考价格]  3299 元 (活动期间送电水壶)
[联系方式]  国美电器马甸新活馆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