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软件 > Android软件

Firefox 4.0手机版Beta发布 登陆Android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10月15日14:40

  Mozilla上月底明确指出不会推出iPhone版Firefox浏览器,然而面向其它移动平台的Firefox却在进行紧锣密鼓的开发。今天,Mozilla公开发布了Firefox 4手机版的首个Beta测试版,适用于Android和Maemo平台。

  Firefox 4手机版Beta采用与桌面版Firefox完全相同的技术,并为手机浏览进行了优化。Firefox 4手机版Beta中引入了Firefox Sync同步功能、插件、Awesome Bar智能栏等功能,并且首次登陆Android平台。

  Firefox 4手机版Beta新功能:

  — 内置Firefox Sync:

  Firefox 4手机版Beta可以在桌面与手机间实现浏览历史、书签、打开的标签、密码和数据同步,只需登录Firefox Sync账户即可。

  — 支持插件

  — 个性化起始页面;

  — Awesome Screen智能窗口

  当你在Awesome Bar地址栏中输入网址时,Awesome Screen智能窗口会弹出并且从浏览器历史和书签中抽取地址为你提供可选列表;

  — 专为触摸操作优化的界面;

  — 快速响应

  速度和响应能力是本版本的一个主要关注点,由于采用了两个关键技术“Electrolysis”(分解)和“Layers”(图层),Firefox 4手机版Beta的响应速度得到了极大提高。“Electrolysis”技术允许浏览器界面以一个单独的进程运行,独立于Web内容渲染进程,“Layers”技术则利用图层完善了浏览器在执行图形密集型操作时的性能,比如滚动、缩放等。

Firefox4.0手机版Beta发布登陆Android

  Firefox 4手机版Beta支持Android 2.0及更高版本(OpenGL ES2.0、256MB RAM、40MB可用手机内存)、诺基亚 N900,用户可以在手机上直接登录Firefox.com/m/beta下载,开发测试人员也可以下载到桌面。

   下载地址:https://android.zone.it.sohu.com/forums/thread-4073515-1-1.html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