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卡频道 > 显卡新品

AMD官方确认下周发布新一代Radeon显卡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10月15日17:16
 

北京时间凌晨,AMD发布了公司第三季度财报。就在此次财报电话会议上,AMD公司CEO Dirk Meyer还确认了一则流传已久的消息,即Radeon HD 6000系列将于下周发布。

Dirk Meyer在电话会议中确认:“我们将于下周发布我们的第二代DX11显卡。”随后他又补充道:“我们即将把第二代DX11技术推向市场,部分发布活动将在下周进行。该产品线的全系列产品都将会在本季度末前(年底前)出货,出货量大概在数十万片左右。”

根据之前的传言,显然这里指的“第二代DX11显卡”首批产品,即代号Barts的Radeon HD 6870/6850,下周就会发布。而今年年底前推出的其他新品还包括代号Cayman的Radeon HD 6970/6950,以及代号Antilles的单卡双芯HD 6990。

Radeon HD 6870/6850偷跑上架

Radeon HD 6870谍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