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6款高端智能机拍照能力大混战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10月15日17:24


智能手机正在变得日益强大,实际上已经完全有能力拍出非常清晰的图像,并且看起来像是专业设备拍出的作品。但是手机上并不允许出现非常复杂的专业拍照用的配件,只能采用简单的装置,目前哪款手机的拍照能力最强?

为了公平起见,Gizmodo网站针对6款智能手机进行测试,他们比较了不同的灯光场景,包括控制和低亮度等,并对闪光的的测试等,找出拍照效果最好的一一种机型。需要注意的是,有些手机拍出的照片的尺寸会有差异,后面将会展示手机拍出的完整尺寸,以及它们各自的尺寸。

参选手机

6款高端智能机拍照能力大混战

HTC Incredible:特点丰富

从功能角度来看,Incredible的摄像功能非常不错,提供有多种自定义选项,包括光线、亮度、对比度、饱和度、清晰度等都可以调节,另外还提供了多种照片效果,包括深褐色调、曝光过度、自然分离等等。

让能人满意的还是这款手机对手动控制的支持,喜欢手动设置参数的用户会喜欢这款手机。包括ISO、白平衡、输出分辨率等功能都可以进行手动设置。

6款高端智能机拍照能力大混战

三星Epic 4G(Galaxy S的马甲机):屏幕杀手,闪光灯杀手

Epic 4G是一款让人印象深刻的拍照手机,特别是其闪光灯,在光线较暗的环境中能发挥令人钦佩的效果。许多手机摄像头都会存在一个问题,在低光照条件下拍照时闪光灯很难控制,经常会导致拍出的照片过亮。

Epic 4G也提供有相当多的设置功能,包括ISO、测光(通常在数码相机中存在)、白平衡、分辨率设置等,该手机还内置有四种拍照效果。不过总体上还是没有Incredible的可设置选项多。最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手机的屏幕非常不错。

6款高端智能机拍照能力大混战

iPhone 4:快速,简单

iPhone 4的拍照功能使用起来非常容易,并且非常实用。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并且支持HDR模式。

6款高端智能机拍照能力大混战

黑莓Torch:弱者

黑莓的相机功能很像手机本身,看起来非常强大但是使用起来会让人沮丧。Torch自带有场景模式,包括人脸检测、肖像、景观,甚至还有更加隐蔽的雪地、沙滩等模式选项。不过Torch也存在有问题,比如将场景模式设置为自动之后,一旦在低光照环境中开启相机,手机会不停的报警。

黑莓手机的相机几乎没有提供任何手动控制选项。这不是一件无所谓的事情,随着移动摄影技术的不断提升,手动设置将会成为一个理想的选择。

6款高端智能机拍照能力大混战

Droid X:怪兽

6款手机中最大的一个,Droid X虽然机身很大但是拍照功能用起来并不难,机身侧边设置有专门的牌照按钮,4.3英寸的大屏也可以显示更多的取景画面。Droid X的相机也有不错的功能设置,包括7种特效、8种场景模式,闪光灯可控。

6款高端智能机拍照能力大混战

Droid 2:小怪兽

Droid 2的相机功能设置与Droid X完全一样,不过Droid X拥有一个800万像素摄像头,而Droid 2则是500万像素。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