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奢华手机

售价800万美元!iPhone4终极奢侈版曝光

来源:泡泡网
2010年10月16日11:04
 

    宝石、黄金、珍惜兽皮、太空材料,能够赋予奢华手机的无非是这些人类所定义的极尽奢华的产物。苹果 iPhone 4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此前已有针对这款手机奢华问世,当时那款手机售价在13万元已经抵得上一个家用轿车的售价了,而今天我们为您带来的这款奢华版苹果iPhone 4售价在800万美元,完全是普罗大众想都不会去想的一款顶级奢侈品手机。

    对于艺术品,价值无法衡量,而对于生活用品来说,价值和意义往往取决于成本以及用途。手机已经渐渐成为生活中的必须品,而这样的科技产品却走在环保低价和奢侈昂贵的两个极端。这款售价800万美元的苹果iPhone 4是由澳大利亚的富商Stuart Hughes定制的,全是玫瑰金覆面,外壳内嵌了500可价值连城的钻戒,其中的53克专门用于镶嵌成苹果标志。

    另外,苹果手机的HOME按钮上镶嵌了一颗7.4克拉的粉红色钻戒,这也是难得一见接近8克拉大小的精美钻戒。根据报道,这位澳大利亚富商定下两部同款手机,总价就是1600万美元的惊人售价。这对于这群富有的商人来说,无非是皮毛的价格,估计远不及他的座驾或是豪宅之一角吧。这就是不同的人生,消息者也表示了自己的感慨,毕竟,这样的价格都足以供养一个小点的穷人国家人们生活一个月了。■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