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N8破4K/G7降500 本周跳水幅度最猛手机

来源:IT168网
2010年10月16日11:19


手机型号: 诺基亚 C6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参考价格:1750 降价幅度:110元

  诺基亚5230在全球范围都是非常热卖的,而且几乎是千元价位最超值的智能手机;同样定位中低端市场的诺基亚C6是C系列产品中的一款新品,其出色的系统配置同样证明了它的强大,高分辨率的超大触控屏幕、塞班S60第五版系统、侧滑全键盘设计、500万像素相机……目前这款手机在价格已经降至1750元,较之一周前降幅达到百元之多。

平价机也有百元降幅:诺基亚C6

诺基亚C6

  与之前曝光的谍照完全一致,诺基亚C6是一款基于热销手机5230为原型的改进版,该机在前作的基础上增加了侧滑盖和Qwerty全键盘,从而不仅延续了5230的人气势头,也满足了喜欢全键盘+触控双重操作体验的用户。

平价机也有百元降幅:诺基亚C6

诺基亚C6

  配置方面,诺基亚C6相比5230进行了小幅升级,其中该机装配了3.2英寸分辨率为360x640像素的TFT触摸屏幕,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的同时还增加了LED闪光灯辅助。另外,该机还搭载了S60第五版操作平台,并提供带免费步行、驾驶导航功能的Ovi地图服务。

平价机也有百元降幅:诺基亚C6

诺基亚C6

  点评:相比于5230,升级版的诺基亚C6具备更强的多媒体娱乐功能和商务功能,特别是外观设计方面加入了侧滑全键盘,用户在收发短信、编辑文档时更加方便快捷。虽说诺基亚 C6并没有太多革新性的升级,但是整体来说功能丰富又实用,加之目前仅1750元的售价,还是值得购买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