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导购

销量为王!网友最关注10款小长焦相机出炉

来源:泡泡网
2010年10月17日10:30

第1页:销量为王!最受网友关注10款小长焦出炉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10月17日 目前市面上的数码相机在光学变焦这块越做越强,普通消费级的卡片机一般也都拥有了4倍或5倍光学变焦,应付普通的拍摄需求还是够的。不过对于经常旅游外出游玩的朋友而言,这样的相机往往难以满足去拍摄需求。而对于数码单反,出行时则显得太笨重,携带不便。因此小长焦趁势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特别是现在的小长焦除了在光变这块做到10倍以上外,还拥有丰富的手动功能和出色的光学表现,这就大大增添了拍摄的乐趣和专业性,加上现在合理的售价,也都令小长焦在市场上表现抢眼。目前各大相机厂商也都争先恐后的推出了自己的旗舰小长焦,那么对于市面上如此众多的小长焦,我们又该做何选择呢?下面笔者列车了目前市面上最火爆的10款便携长焦机,这10款机器也是目前网络上最受关注的,可以说它们各具特色,各有优势。


    富士F305EXR是一款有着非常出色性能的长焦机,特别是其还是全球首款加入了相位检测AF,使得AF速度更快,实现了0.158秒的超高对焦速度。相机装载了最新的1200万像素1/2英寸的EXR传感器,实现了超高的图像分辨率、业界领先的超宽动态范围和高感光度低噪点表现。等效于24mm-360mm的15倍长焦镜头覆盖了超广角至超长焦的范围,任何场景也能应付自如。

    F305EXR不仅拥有小巧口袋型的机身尺寸,同样拥有超强的可操控性。舒适的手柄完美地贴合手型,斜向设计的模式转盘让您舒适轻松地在程序优先模式、光圈优先模式、快门优先模式和手动模式间快速切换。F305EXR装载了全新的3.0英寸46万像素高对比度广视角LCD显示屏,拥有极佳的显示效果。F305EXR的上市价比我们预期的更低,仅为2069元(送4G卡,原装包+国产备用电池+LCD贴膜),感兴趣的朋友可联系文末商家。

富士(FUJIFILM) F305EXR
[参考价格] 2069元(送4G卡,原装包+国产备用电池+LCD贴膜)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