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澳门外拍之佳能S95特色功能深入解析

来源:小熊在线 作者:15:15
2010年10月17日16:05
  

佳能S95特色功能深入解析:微缩景观效果短片

除了静态微缩景观效果的加入,佳能Power Shot S95还在动态短片拍摄上进一步引入对“微缩景观效果”的支持,让拍摄到的短片看起来像会移动的模型。


微缩景观效果短片功能设置

和静态照片模式下的微缩景观效果操作相同,在视频拍摄中也可以根据场景选择影片模糊的范围、大小和纵横方向。与此同时,短片拍摄时可以选择5倍、10倍、20倍的速度进行记录,从而让我们能轻松欣赏到拍摄场景快速移动效果的影像。

微缩景观效果短片功能设置

微缩景观效果短片功能设置

播放速度设置  可以选择5倍、10倍、20倍

在使用微缩短片效果拍摄短片时,相机显示的拍摄状态和正常拍摄短片无异,都是通过正常速度纪录的。只不过在回放时,相机会自动按照设置的5倍、10倍或者20倍速度进行播放。而短片的色彩也会有所加强。

坦白的讲,这个功能的可玩性非常之高也是笔者最喜欢使用的一项功能,这种类似于DV降格拍摄效果的短片能够将非常平淡无奇的景观拍得富有乐趣。最重要的是,它的操作非常简单,完全不用任何后期制作,便可达成不俗效果。不过,需要指出的是由于采用特殊效果处理,使用S95拍的的微缩景观效果视频是不支持变焦操作和声音录制的。

 
实拍微缩景观效果短片

 
实拍微缩景观效果短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