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澳门外拍之佳能S95特色功能深入解析

来源:小熊在线 作者:15:15
2010年10月17日16:05
  

佳能S95特色功能深入解析:鱼眼效果

鱼眼效果是佳能S95数码相机搭载的另外一个特色功能,对于这个功能想必关注佳能数码相机的朋友也一定不会陌生。


鱼眼效果设定

通过将照片中央部分进行扩大,来呈现出一种特殊的趣味效果。这个趣味十足的拍摄模式,特别适合进行宠物或者儿童等类别的照片拍摄,可爱的影像会让看到的人都忍不住笑出声来。模式的设置中,还可根据自己的喜好从“关、低、中、高”4个等级中自由选择。

鱼眼效果设定


鱼眼效果实拍样片


鱼眼效果实拍样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