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澳门外拍之佳能S95特色功能深入解析

来源:小熊在线 作者:15:15
2010年10月17日16:05
  

佳能S95特色功能深入解析:怀旧效果

在S95前代产品佳能S90上曾经搭载有别具一格的“怀旧模式效果”。该模式使得相机能够根据人物、风光等目标被摄体进行自动设置的特殊场景模式中,拍摄出古老的银盐照片效果。这一功能对于渴望拥有出色画质表现和高端质感体验的目标客户来说也相当的有卖点。因此在S95上,“怀旧效果”也再次得以实现。


怀旧效果设置

怀旧效果模式能够进行5级调节,随效果的增强,照片的彩度逐渐降低,变为暗褐色、单色调的同时,银盐照片所特有的颗粒感也会增强。效果调节可以通过控制环进行,转动控制环的机械质感配合色调的改变相当富有乐趣,而色调的变化会实时显示在液晶屏上,方便确认。

怀旧效果设置

五档怀旧效果样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