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魅族M9即将登陆 本周最值得期待5款手机

来源:IT168网
2010年10月18日07:53


手机型号:魅族M9

参考报价:2488元(行货)

  本月最值得期待的国产手机应该就是魅族M9了,M8上市两年之后,一直很大嘴的J.Wong继续“忽悠”和“诱惑”着我们,最新消息是这款手机可能在十月份会有展示机出来,但是大家在抱着很高希望的时候也要冷静,毕竟不知道是不是又会跳票。

魅族M9

▲魅族M9能否顺利采用iPhone 4的屏幕,还是一个谜

  看过魅族M9真机界面的用户都知道,该机是一款采用Android系统平台的智能手机,而据J.Wong透露,M9将搭载目前主流的Android 2.1平台(相信未来可升级至Android 2.2),但经过处理的UI界面看不出使用了Android系统,且部分界面与过去的M8风格相近,这样做或许是考虑到M8老用户的使用习惯,同时又为略显常规的Android平台增加个性化元素。

不是PS图!魅族M9真机首次曝光

图为魅族M9真机---后背

  根据目前的最新消息,魅族M9将会采用主频高达1GHz的三星C110 S5PC110处理器,该CPU基于CORTEX-A8架构,内置了2D/3D图形加速器,可以支持复杂的3D UI以及大型游戏,结合32KB资料及32KB指令缓存,并且配备512KB的L2缓存,系统运行能力将达到M8的三倍以上。另外,该机还拥有512MB RAM和512MB ROM,摄像头升级到了500万像素自动对焦,而屏幕更是采用和iPhone 4相同分辨率(960x640)的超高端电容屏。

Android2.2+Retina屏 魅族再披露M9细节
Android2.2+Retina屏 魅族再披露M9细节

魅族M9采用Android2.2系统界面截图

  编辑点评:魅族M9尽管看上去很诱人,但毕竟还没上市,发生配置变化也是完全可能的,就像魅族M8最早说要使用三星800MHz处理器,但最终还是使用了667MHz的处理器,魅族M9想要使用和iPhone 4差不多的屏幕,估计还需要调试,一个不小心的话,也许本月还是见不到它......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