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告别显示器!电脑最搭液晶电视推荐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10月18日09:06
      大家都知道电脑是由两部分构成的,一是显示器,二是主机箱。电脑的机箱是不可或缺的东西,也是无法替代的,但是显示器就不同了!随着电视行业的不断发展,现在的液晶电视已经完全可以满足接驳电脑主机箱的需求,从而取代电脑的显示器。

告别显示器!电脑最搭液晶电视导购

    我想很多的朋友会问为什么要用液晶电视来取代显示器呢?答案很简单!打个比方来说:大家都知道一个好的电脑显示器价格在3000元左右,相当于一台液晶电视的价格了,还有就是显示器的用途不是很大,和液晶电视来比的话功能单一,显示器只能用于电脑的接驳。反而液晶电视就截然不同,既可以当作电脑的机箱,又可以正常的收看碟机及有线电视的节目信号。

    下面万维家电网编辑就给大家介绍几款,价格较为实惠可以替代电脑显示器的液晶电视,千万不要错过!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