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触控新贵彰显个性 HTC G7手机售价3060元

来源:天极网
2010年10月18日09:08
 

  HTC Legend(G6)和Hero(G3)上市以来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不论从整机外观和整体的配置来讲都是比较出色的,配合时下热门的Android操作系统,以及snapdragon处理器,使手机在运行速度上进一步得到了提升。

HTC Desire G7

图为:HTC G7 手机

  以说G3和G6在HTC家族中还是占了很大氛围,以至于抢走了“老大哥G7”的风头。HTC Desire(G7)上市以来价格浮动于4300至4600元。对于4000元价位以上的手机,消费者再考虑购买时的时候还是比较理性的,更多的是选择持币观望的态度。如今该机在新橡手机专卖(仅售3060元。

HTC Desire G7

图为:HTC G7 手机

  HTC Desire(G7)同样采用了AMOLED电容式触屏。尺寸为3.7寸,比G6的3.2寸大出不少。同时主屏分辨率也提升至480 x 800像素。使此款手机“面子”够大!

HTC Desire G7

图为:HTC G7 手机

  操作系统同样为Android OS v2.1并且CPU频率高达1G Mhz;内存方面为512MB ROM + 576MB RAM,相比G6的384MB RAM提高将近2倍。这样的高配置使HTC Desire(G7)在使用过程中没有丝毫的顿挫感。机身后面镶嵌了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同时支持自动对焦。最大支持2592×1944尺寸的照片拍摄。值得一提的是HTC Desire(G7)拍摄出来的照片是5:3的尺寸,这与时下主流的16:10和16:9的液晶显示器更加的匹配。

HTC Desire G7

图为:HTC G7 手机

  编辑点评:Android操作系统+1Ghz的snapdragon处理器+576MB可运行内存使该款手机在运行速度上很出色。喜欢此款手机的朋友近日可多关注一下。

  手机型号:谷歌 G7

  参考报价:3060元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