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双网双待娱乐触控手机 康佳F60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0月18日09:36


纯白色的时尚手机外形

  康佳F60采用的是目前流行的大屏触控样式,在机身的正面安排有一个2.8英寸的触摸屏,不过遗憾的是,这块屏幕采用的是电阻材质,并没有使用体验更好的电容材质,让我们有些遗憾,屏幕采用的是320×240像素。

双网双待娱乐触控手机 康佳F60评测

康佳F60的机身正面

  机身采用的是白色为主色调,不过在正面我们看到的均是黑色,只有边框部分为白色材质。

  屏幕上方设计有一个宽大的听筒以及一个前置摄像头,白色的KONKA康佳LOGO印字清晰。

双网双待娱乐触控手机 康佳F60评测

康佳F60的底部触控键

  手机的底部设计得较为有特点,向内凹的圆弧型让手机整体非常的时尚而且可爱,屏幕下方的四个触控按键,从左至右分别为Home键、短信键、联系人快捷键和通话键。

双网双待娱乐触控手机 康佳F60评测

康佳F60的手机底部设计非常独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