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双网双待娱乐触控手机 康佳F60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0月18日09:36


待机续航

双网双待娱乐触控手机 康佳F60评测

康佳F60的电池

  康佳F60内置了一块1250毫安时的锂电池,官方提供的数据表明,这款手机可以支持180分钟的通话和100小时的待机续航,不过正常的使用情况下,康佳保证了2天左右的续航时间。

评测小结

双网双待娱乐触控手机 康佳F60评测

康佳F60手机图片

  整体来看,康佳F60在外观上非常的时尚,机身底部的独特设计也让其与其他手机分别开来,白色的机身无论是男生使用还是女生使用都较为合适。功能方面,作为中国电信定制的一款手机,支持电信EVDO连接,是一款3G手机,同时,大屏触控样式也顺应了目前的手机发展潮流,内置的丰富应用也是非常有吸引力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