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IP67三防新机 三星Xcover271俄罗斯发布

作者:搜娱网
2010年10月18日09:51
 

  三星Xcover271也就是三星B2710日前在俄罗斯正式发布,即将正式上市,另外该机还出现在英国运营商Orange的网站上,也是很快就会上市了。此前该机已经率先在瑞典开卖,售价约为1700瑞典克朗,约合人民币1600多元。

  三星B2710已经达到了IP67防护等级,这也是三星的三防手机里得到最高的认证,该机可防尘、防震、防水,在1米深的水里可以待上30分钟。

  配置方面该机并不是强项,这也是众多三防手机的特点,三星B2710采用的是一块2英寸大的QVGA分辨率屏幕,机身尺寸为120.7 x 53 x 17.9 mm,重约115克。搭载一枚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GPS全球定位,内置Google地图,指南针,计步器,FM收音机,以及30MB的用户存储空间,支持microSD卡扩展,通话时长在G网下最高17小时,3G网络下最高7小时。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