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软件 > Android软件

傲游浏览器Android手机版抢先体验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0月18日09:53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前几天我们曾经向大家报道了关于傲游要推出手机浏览器的消息,该消息一经放出立刻受到了大家的关注,由此可见傲游作为一款出色的桌面级浏览器在手机用户圈的知名度还是相当不错的。


每日佳软:傲游浏览器Android版抢先体验
 
每日佳软:傲游浏览器Android版抢先体验

Android版傲游浏览器

    而就在消息放出的几天之后我们意外的得到了这款基于Android平台傲游浏览器的测试版,按理说我们《每日佳软》栏目是不应该出现测试版软件的,毕竟测试版的软件在用户体验以及成熟程度上和最终的正式版还是会存在一定的区别,但是在经过笔者的简单使用之后还是发现这款浏览器在诸多的功能特性方面还是值得一提的,特别是在测试版的情况下就已经拥有了不错的用户体验,因此在这里也就算是一次对于这款浏览器的抢先曝光吧。但是笔者再次申明目前的Android版傲游浏览器还处于测试阶段,并不推荐大家使用。

  遨游手机浏览器下载:https://android.zone.it.sohu.com/forums/thread-4095958-1-1.html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