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诺基亚最另类智能机 方块全键盘新品X5-01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10月18日10:29


  诺基亚尽管已经推出了Symbian^3系统和旗舰机型N8-00,但是作为普及型的Symbian S60似乎还没有放弃,近期一款叫做X5-01的机型抵达我们评测室,这款手机采用了S60 V3的非触控屏幕、滑盖全键盘的方块造型,非常可爱,下面就让笔者带大家一起走进这款极具特色的手机吧。

奇特的方块全键盘造型

▲极具特色的诺基亚 X5-01

  诺基亚 X5-01采用方块式的设计,方方正正的非常Mini,和摩托罗拉的ME511的理念有些相似, 手机的尺寸仅74.3x66.4x16.8mm,重量却达到了129g,有点“小胖子”的味道。此外该机居然有粉、黑、黄、绿、紫、蓝、灰这七种颜色,我们拿到的应该算是最低调的灰色了,商务气息还是比较浓。

奇特的方块全键盘造型

▲X5-01就像个小胖子

奇特的方块全键盘造型

▲很迷你哦

奇特的方块全键盘造型

▲打开滑盖有点像E72

奇特的方块全键盘造型

▲对比3.2寸主流的触屏手机

  作为X系列的一员,诺基亚 X5-01却有着E系列的风范,该机采用了滑盖设计,将滑盖打开就呈现出QWERTY全键盘了,有网友戏称“X5-01就是E72砍成两段然后做成滑盖嘛”,虽然好笑,但也说明了X5-01的设计并不很有新意,这也是诺基亚近期的一贯问题了。

奇特的方块全键盘造型

▲像不像E72呢

奇特的方块全键盘造型

▲厚度可观

  诺基亚 X5-01似乎还借鉴了索尼爱立信这一两年的设计,可以看到机身还是有一定的线条,这就是所谓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吧,被盖采用精钢材质,手感还是不错的。

奇特的方块全键盘造型

▲机身有一定的线条

奇特的方块全键盘造型

▲被盖采用精钢材质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