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诺基亚最另类智能机 方块全键盘新品X5-01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10月18日10:29


  X5-01的全键盘设计紧凑,按键设计和E71基本一致,键程适中,回馈较好,和E71的手感差不多,对于喜欢SNS应用和发英文的朋友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设计紧凑的全键盘

▲全键盘的设计和E71类似

设计紧凑的全键盘

▲实际操作的效果

  手机的背面也很简单,只是配置了一颗500万像素摄像头,不过大家别高兴的太早,这颗摄像头和X2-00一样,不支持自动对焦(500万还没AF,真是囧死),不过还是配有一颗LED补光灯来加强夜拍能力。

设计紧凑的全键盘

▲背面很简单

设计紧凑的全键盘

▲型号是X5-01

  手机的尺寸太Mini也未必都是好事,像X5-01就只能把TF卡插槽放置在电池下面了,当然也不支持热拔插,电池容量也只有可怜的950毫安时。

设计紧凑的全键盘

▲打开后盖

设计紧凑的全键盘

▲TF卡不支持热拔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