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苹果iPhone 4频道 > iPhone 4资讯

iPhone的触屏成为病毒传染源

来源:IT168网
2010年10月18日10:46
 

  随着iPhone的火热,整个手持设备的市场上触控大行其道。iPhone、Milestone、iPad代替了公交扶手成为病毒细菌的大传染源。根据斯坦福大学的一份调查,手机上细菌数量是男公共厕所冲水柄上的 18 倍……据参与撰写这份报告的博士生 Timothy Julian 说如果你让别人使用你的触摸屏设备,就等于你就和所有触摸它的人互相传播传染病菌,因为玻璃表面很容易和人类皮肤间相互传播病原体。如果在 iPhone 屏幕上放置一些病毒,其中的 30% 将会爬到你的指尖,然后又有很多爬到你脸上的眼睛、嘴巴、鼻孔各种孔中。

iPhone的触屏成为病毒传染源

  不过,大多数人对触控设备是否传染疾病的危险并不是太在意,更多人关心的是手机里个人信息的安全。但从测试数字来看,经常洗手和对手机进行清洁消毒是有必要的。

iPhone的触屏成为病毒传染源

  the Oatmeal是国外网站通过一些问题的回答来测试你手机屏幕上携带的病毒数量的,一位用户的测试数量是107 万 8560 个病菌,相当于 216 个坐便器。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