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16:9电容屏 诺基亚主流触控机X6仅2120

来源:IT168网
2010年10月18日10:51
 

  【昆明】诺基亚X6手机,在音乐方面、娱乐方面表现非常出色,它在硬件、外观造型上都比前辈5系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笔者在 昆明丫丫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到,这款被大家尊称为娱乐机皇的诺基亚X6目前报价212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看点:16:9的电容屏、时尚娱乐主流触控、性价比高

娱乐玩家首选智能机 诺基亚 X6仅售1890

诺基亚 X6 16G

  外观方面,诺基亚X6的111×51×13.8mm的三围尺寸和122g的重量,让用户轻松把握;整机线条硬朗,时尚中透露出沉稳,活力中隐约有内敛; 虽无金属材质的加入,但塑质烤漆工艺营造出了金属质感,手感视效皆属上流;色彩选择多样化,引领时尚潮流。该机的屏幕参数为3.2英寸16:9的比例,发色数为1600万色,分辨率为360×640像素,是全触控电容屏幕,视觉效果极佳;屏幕上方光线感应器、距离感应器和副摄像头也是一应俱全;屏幕下方接听键、菜单键以及挂断键采用无缝连接,使用手感舒适。手机背面500万像素卡尔蔡司认证的摄像头,配有双LED闪光灯,最大可拍摄2592x1944像素的照片和640x480像素、30 帧/秒视频,支持自动对焦、曝光补偿,支持风景/夜间/特写等场景模式,闪光灯支持消除红眼模式。

娱乐玩家首选智能机 诺基亚 X6仅售1890

 诺基亚 X6 16G

  配置方面,诺基亚X6搭载的是最新Symbian 9.4操作系统和S60第五版平台,内置了32GB的海量存储空间,此外还支持Micro SDHC存储卡。X6支持GSM/GPRS/EDGE/WCDMA网络及WLAN无线局域网接入功能。另外X6还内置GPS导航芯片,并支持A-GPS网络辅助导航功能。X6还拥有标准3.5mm的耳塞接口和立体声扬声器。

诺基亚X6

诺基亚 X6 16G

编辑点评
        诺基亚X6外观更加可人,做工精细,搭载的最新Symbian 9.4操作系统和S60第五版平台,高达16G的储存量,足已体现它的超凡脱熟。有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跟以下商家联系,了解更多产品优惠信息,届时提及IT168.com将会得到更好的服务.

[参考价格] 2120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