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首款行货手机 HTC T9199上市后首降破5K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0月18日08:59
   2010年10月18日,HTC T9199(行货)今日在商家“3G手机网”下到货上市,报出了4999元的最新价,与之前售价5888元相比大降889元。该机为行货带票,配件包括双电双充,耳机,数据线和说明书。HTC是一款支持CDMA2000网络制式的智能3G手机。
图为HTC T9199(双擎)


  HTC T9199采用直板触屏造型设计,外形时尚大气。机身正面为一块1600万色4.3英寸的触摸屏,分辨率为480×800像素,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在其背后配备了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配有LED补光灯操作,整体成像质量出色。HTC T9199搭载了Windows Mobile 6.5的智能操作系统,机身最大可支持32GB的扩展存储,同时常用的蓝牙,WIFI和GPS等功能也都有配备,整体表现全面主流。
图为HTC T9199(双擎)

图为HTC T9199(双擎)

HTC T9199(双擎)
手机类型3G手机,拍照手机,商务手机
主屏尺寸4.3英寸
触摸屏电容触摸屏,支持多点触控
主屏材质AMOLED
主屏分辨率480×800像素
主屏色彩1600万色
网络模式双模/双待
支持频段2G:GSM 900/1800/1900 2G:CDMA 800 3G:CDMA EVDO 800/1900MHz
操作系统Windows Mobile 6.5 Professional
CPU型号高通 snapdragon QSD8650+TI SLOCOSTO
CPU频率1024MHz
机身内存512MB ROM+384+64MB RAM
扩展容量32GB
GPS导航内置GPS,支持GPSone
摄像头像素500万像素
SNS支持支持人人网,开心网,微博等
蓝牙支持蓝牙2.1+EDR
WiFi支持

编辑点评:

  HTC首款行货手机就这样无声无息的开卖,并没有采用大肆宣传的攻略,而且天玺也并没有像人们预料的那样成为首款行货HTC手机,不过无论如何,之后用户购买HTC的产品都可以享受到有保障的售后服务。被称为双擎的T9199是由中国电信所定制,CPU主频高达1GHz,同时常用WIFI和GPS等功能也都有配备,整机表现全面主流。今日该机上市后首降889元,售价直接从5888元跌破报出了4999元的最新价,有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HTC T9199(双擎)(行货)

  [参考价格] 4999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门产品

  • 手机
  • 笔记本
  • 相机
  • 电视
  • 空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