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高人气SPhone 电信版三星I909再降10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0月18日08:59
   2010年10月18日,三星SPhone电信版i909(行货)今日在商家“嘉瑞汇达手机批发网”下报出了5600元的最新价,与之前售价5700元相比再降100元。该机为行货带票,配件包括双电双充,耳机,数据线。三星I909是一款电信定制的CDMA2000制式Android智能3G手机。
图为三星SPhone电信版I909


  三星SPhone电信版I909采用直板触屏造型设计,外形纤薄时尚。机身正面为一块1600万色4.0英寸的Super AMOLED电容触摸屏,分辨率为480×800像素,显示效果极其惊艳。在其背后配备了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整体成像质量出色。三星I909搭载了Android OS v2.1的智能操作系统,主频高达1GHz的处理器保证了整机的流畅运行,I909机身自带16GB的扩展存储,同时还支持高达32GB的扩展存储,常用的蓝牙,WIFI和GPS等功能也都有配备,整机表现全面主流。
图为三星SPhone电信版I909

图为三星SPhone电信版I909

三星 I909(SPhone)
主屏尺寸4.0英寸
触摸屏电容触摸屏,支持多点触控
主屏材质Super AMOLED
主屏分辨率480×800像素
网络模式双模/双待
支持频段2G:GSM 900/1800/1900 2G:CDMA1X 800 3G:CDMA EVDO 800MHz
操作系统Android OS v2.1
CPU频率1024MHz
可用空间16GB
GPS功能支持
摄像头像素500万像素
蓝牙功能支持蓝牙3.0
Wi-Fi功能支持

编辑点评:

  三星SPhone电信版I909整机外形和功能与原版i9000相比都区别不大,小部分的改动也更为符合国人使用。在I9000三大网络的定制版本当中,电信版I909是最先发售的一款,也让用户率先见识了定制版本的不同之处,以此上市后整机也一直受到许多用户的追捧。近期来三星SPhoneI909在售价方面表现的一直降跌,相信是由于刚刚上市所致,今日该机再次小降100元,报出了5600元的最新价,有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三星SPhone电信版I909(行货)

  [参考价格] 5600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门产品

  • 手机
  • 笔记本
  • 相机
  • 电视
  • 空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