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行情

告别秋季上火 苏泊尔电水壶SWF18H1-200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10月18日14:33
 秋季的干燥让我们很容易上火,怎样才能避免上火呢?其实最简单也是最管用的办法就是喝水,多喝些热水,让身体保持充足的水分,自然就不会上火,家庭烧水建议使用电水壶,烧水快速又省力,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款苏泊尔电水壶SWF18H1-200。

享多彩变换 苏泊尔电水壶SWF18H1-200

苏泊尔SWF18H1-200

    苏泊尔电水壶SWF18H1-200外观设计比较时尚,采用纯白的机体设计,外观擦拭比较方便,颜色亮丽,大水窗的显示比较直观,加水时一目了然,水窗设计的特别之处就是可以感温变色,让你在烧水时更加的有乐趣,分离式的底座设计,拿取比较方便,可随时倒水。

享多彩变换 苏泊尔电水壶SWF18H1-200

享多彩变换 苏泊尔电水壶SWF18H1-200
 
享多彩变换 苏泊尔电水壶SWF18H1-200

开关按钮                         开盖设计

    苏泊尔电水壶SWF18H1-200采用英国进口的温控器,独特的蒸汽开关感应设计,水开后可自动断电,此外,它还具有防干烧的安全保护设置,更加的安全可靠,大功率的设计,高效节能,符合时下低碳的理念,不休钢的发热底盘,擦拭方便,比较耐用,特有的电源储藏格设计,方便电线的整理。

享多彩变换 苏泊尔电水壶SWF18H1-200

可变色的水窗

苏泊尔 SWF18H1-200
产品容量 1.8L
产品功率 2000
产品电压 220V/50Hz
外形设计 360°壶身任意放置结构, 潇洒随心
独特的感温变色水窗设计, 让您倍感烧水乐趣
壶、座分体设计, 安全方便
主要特点 英国进口名牌温控器: 独特蒸汽感应开关, 水开后自动断电
具有防干烧安全保护设置
双金属片设计, 安全更可靠
大功率设计, 高效节能省时
不锈钢发热盘, 快捷更卫生
特有电源线储藏格设计, 方便整理与储藏

    编辑点评:这款苏泊尔电水壶SWF18H1-200外观设计比较亮丽,斜上方的把手设计,倒水比较方便,采用英国名牌的温控器,蒸汽感应开关,水开可断电,值得提到的一点是这款机器的水窗显示可根据水温的变化而产生颜色的变化,最大储水量1.8L,目前的市场售价是236元,性价比较高。

苏泊尔电水壶SWF18H1-200进入社区讨论

[参考价格]236
[
销售卖场]北京大中电器 中塔店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