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佳能EOS 50D将退市 缺货价格开始上调

来源:PCPOP
2010年10月18日07:33
 
  佳能 50D采用了1510万有效像素CMOS图像感应器和高速高质的DIGIC 4数字影像处理器,最大拍摄分辨率为4752×3168,CMOS感应器规格为APS-C,尺寸为22.3mm×14.9mm ,ISO感光度为100-3200。9点对焦点已经全部是宽区十字型自动对焦(AF),这个部分可以在微光时提高对焦的精度。

  佳能 50D采用92万像素3.0英寸的LCD显示屏,抑制反射,防污痕防刮擦,即使在明亮的光线下也可轻松浏览。在拍摄过程中,可直观的在液晶监视器上调整拍摄设置,简单方便。采用了坚固的镁合金机身,快门使用约达10万次。目前50D机身报价为5900元。

  [参考价格] 5900元(机身)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