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液晶屏也能光学取景 索尼新专利曝光

来源:it.com.cn
2010年10月18日12:32
   近日,一项关于索尼数码相机全新取景器设计的专利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这项专利号为20100259666的设计专利透露了索尼对未来数码相机取景方式的规划。根据专利内提及的信息,索尼似乎想将光学取景的画面通过透射的方式显示在机背的LCD显示屏上,以方便用户进行取景对焦。
相机显示屏示意图
索尼新专利解决方案
  此外,专利还透露了索尼新单反外观的设计图,虽然在造型上没有太大的亮点,不过如果新技术能运用到这款单反之上,却会有很大的改观。
这会是索尼新单反A77的设计图吗
  新设计的出现让笔者感觉索尼对未来数码相机发展的思路越来越超前,从NEX微单到A33/A55单电相机索尼每走一步都给我们带来新的体验。这还真让人难以去琢磨索尼对未来数码相机的具体规划。想进一步了解索尼这项专利的读者,可以直接访问此网站下载PDF文件阅读。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