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最后购机狂潮 五款市售热销手机推荐

来源:it.com.cn
2010年10月19日05:35


金九银十马上过,冲刺最后的购机狂潮

  10月底的北京已经能感受到冬天的气息了,天气渐渐转凉,过往路人的衣着也从单薄逐渐变得厚实;手机市场似乎也被季度的转换所感染,伴随“金九银十”的畅销季步入尾声,手机的销量也在冲击最后时刻的辉煌。

  事实上,在Windows Phone 7以及Symbian^3入市之际,手机系统的革新之战一触即发,在这个敏感时期,传统热销的手机价格就变得非常引人关注,尤其是诺基亚中低端的几款街机以及Android中端的几款机型,价格现在已经趋向稳定,不过仍然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市面上仍然存在大量翻新机存在,消费者在购机的时候需要格外注意。

天气转凉 六款市面热销手机推荐

iPhone 4的价格很稳定

  从经销商处的反馈来看,出货量最大的手机仍然以诺基亚、Android为主,iPhone 4由于苹果专卖店4999元的直销受到了打击,不过仍然有不少消费者认准水货产品,看来是之前联通iPhone 3GS不支持WIFI使得不少消费者心有余悸,直接把偏见遗传到了iPhone 4身上。

天气转凉 六款市面热销手机推荐

i9000的销量很好

  今天已经是10月18日,10月已经趋近尾声,很多经销商以及厂商的优惠活动也会在这个期间内完结,有计划购机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一下手机市场,想等WP7或者塞班3的建议不要盲目入手,此类机型刚上市价格肯定相当浮云,当然了,如果您是IT烧友想迅速体验下新系统的话就不在此列了。

  今天小编就推荐几款目前市面上仍然热销的机型给您,希望给您购机带来帮助。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