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水货集体崩盘 最适合现在购入的改版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0月19日07:58
  

导语:在过去的两个月内,由于电子市场上的供给与需求关系出现了较大的错位,造成改版机市场上风起云涌,大量明星机的价格起伏不定,逆市疯涨和缺货断货的情况让消费者持币观望。不过在进入10月以来,尤其是十一长假之后,改版机市场渐渐趋于理性,大量手机到货,并且不断有大牌厂商的新机补充进来,价格也逐渐回落到节前的最低水平。打算在近期购入手机的朋友,最关注的自然是近期的价格和走势问题,结合近两个月来的改版机手机价格走势,今天编辑就为您盘点一下最适合购入的改版机,以期为您的购机做出一些参考。


水货集体崩盘 最适合现在购入的改版机

T版三星I9000:T959

  三星I9000虽然已经在国内正式上市,并且统称为三星SPhone,分别有移动版(三星I9008,已上市)、电信版(三星I909,已上市)和联通版(三星I9088,尚未正式上市)。不过行货的价格一直延续着三星的高端定位,动辄5000元的高价直接让用户转投苹果iPhone阵营。同样在改版机市场大出风头的三星I9000则相对平价许多,虽然在过去两月也有300元的涨幅,不过目前已经很适合购入了,尤其是T-Mobile版的T959。

1GHz巨屏Android智能 三星T959今降150

图为  三星 T959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外观上,T959与国际版的三星I9000有少许差别,主要是屏幕下方的四个触控功能键,而且T959没有前置摄像头也说明了该机不支持视频通话功能。屏幕为一块4英寸的Super AMOLED电容触控屏,分辨率达到了480×800像素,显示效果一流,支持多点触控。Android2.1版本的系统自然有不俗的扩展能力,可供使用的资源极为丰富。硬件上,1GHz的ARM架构Cotex-A8核心的S5PC微处理器+OpenGL SGX540图形显示器带来了强悍的效能,远超高通Snapdragon QSD8250的性能,512MB的RAM也相当富裕。与普通的三星I9000具备8GB和16GB不一样,T959统一搭载16GB空间,硬盘容量非常宽松。该机同样支持WCDMA网络和WIFI以及GPS导航,整体实力强大。

1GHz巨屏Android智能 三星T959今降150
 
1GHz巨屏Android智能 三星T959今降150

图为 三星 T959

1GHz巨屏Android智能 三星T959今降150
 
1GHz巨屏Android智能 三星T959今降150

图为 三星 T959

编辑点评:

  当三星I9000在十一之后缓缓回落到3600元的水平的时候,三星 T959已经来到3300元的价位,性价比方面无疑更具诱惑力一些。最近的改版机市场渐趋于平稳,Android系统的Droid2和Desire Z等机型都会陆续到货,遑论诺基亚 N8、C7等Symbian^3机型对现有手机的打压。日前已经有国外媒体爆出Android 2.2的固件发布在即,无疑将令该机的性能更强大,目前三星 T959的价格还是颇为厚道的,喜欢的朋友可以严重关注。

三星 T959(改版机)
[参考价格] 3390元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