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水货集体崩盘 最适合现在购入的改版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0月19日07:58
  

蓄势待发: 索尼爱立信 X1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0

  索尼爱立信 X10最受人指责的莫过于采用了Android 1.6版本的系统,因此造成销量大受影响,在无人问津的情况下,改版机市场的索尼爱立信 X10则不断降价,与行货的差价也越来越大。不过,近日索尼爱立信在其官方博客之中曝光了升级后的索尼爱立信 X10视频,给索尼爱立信的粉丝重新带来了希望。


高端旗舰手机 索尼爱立信X10i再降新低

图为 索尼爱立信 X10

  索尼爱立信 X10采用了直板全触控的设计,机身正面为一款巨大的显示屏所占据,三个细条的实体按键一字排开,整机的造型很大气高端。4英寸的电容触控屏很有冲击力,分辨率达到了FWVGA的水平,显示效果可圈可点,但在目前的系统下还不能实现多点触控,期待在Android 2.2版本上完善。内置了1GHz的高通处理器,整机的运行速度让人满意。后置800万像素的摄像头,成像质量优异,完全体现了昔日索尼爱立信Cyber-Shot的威力。网络方面,完美支持WCDMA网络,GPS和WIFI也都具备,整机表现完善。

两日内再大降 索尼爱立信X10i大跌1060
 
两日内再大降 索尼爱立信X10i大跌1060

图为 索尼爱立信 X10

两日内再大降 索尼爱立信X10i大跌1060
 
两日内再大降 索尼爱立信X10i大跌1060

图为 索尼爱立信 X10

编辑点评:

  索尼爱立信 X10是一款硬件水平很高的手机,不过过低的Android系统版本导致其在使用过程之中硬件潜力得不到施展,因此性能受到了制约。之前索尼爱立信官方表示在2010年第四季度直接更新到Android 2.2版本,而且又在近日于官方博客上发布了升级后的视频,相信离正式发布Android 2.2的固件不远了,现在以较低的价格购入还是很划算的。

索尼爱立信 X10i(改版机)
[参考价格] 28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