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集聚3大特性 最具购买价值的7款高端相机

来源:IT168网
2010年10月19日08:11
  

佳能 G12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续写G系传奇

  佳能的G系列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是“高性能便携DC”的代名词,它整合了高画质、优异操控和便携性的特点使其在摄影发烧友、甚至是专业摄影师中拥有极佳的口碑。尤其是对于佳能EOS单反的用户,因为G系列可以与之共享很多配件(如闪光灯、快门线等),因此更成为这部分人的首选备用机型。

顶级便携DC全面进化

  相比去年发布的G11,G12最引人瞩目的特性就是在快门前新增了一个指令转盘,同时还引入了佳能最新提出的HS SYSTEM。其中前者进一步提升了G系列原本已经十分强大的操控性能,而后者则使得G12的低光照像质更为出色。

  具体配置上,G12依然采用了G11那块1/1.7英寸的1000万像素CCD,镜头也是过去的那支28-140mm F2.8-4.5。不过,G12采用了全新的双重IS影像稳定器(可同时对倾角抖动和平移抖动进行补偿),新增了720P摄像功能、自动跟踪对焦及电子水平仪,而且追加了HDR拍摄模式、微缩景观模、强面部阴影、聚光灯以及鱼眼效果等场景或特效。

  其他方面,G12的背后搭载了一块2.8英寸、46.1万像素的可旋转LCD,其最近对焦距离仅1cm,最高快门速度可达1/4000秒。该机的感光度范围是ISO80-3200,支持RAW拍摄,使用SD/SDHC存储卡,体积为112.1×76.2×48.3mm。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