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集聚3大特性 最具购买价值的7款高端相机

来源:IT168网
2010年10月19日08:11
  

尼康 P700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叫板佳能G系

  P7000明显是尼康针对佳能G系列而开发的高端紧凑型DC,这一点无论是从外观设计还是硬件配置上都一览无余。不过,如果你仔细分析P7000的硬件级操控界面,你就会发现它和当今的G系列机型还存在很大差距。

顶级便携DC全面进化

  首先来看看P7000机顶上的辅助速控拨盘,乍一看功能的确很丰富,但仔细一想,人家G12的感光度可是能够通过一个拨盘直接调整的。而且,P7000这个速控拨盘上的任何一个功能都需要借助菜单来完成,这更在很大程度上失去了其作为独立硬件的意义。另外,G12的指令拨盘为前后设置,P7000的两个指令拨盘都在机背上,实际操作当中孰优孰劣一目了然。

  具体配置方面,尼康 P7000采用了一块1/1.7英寸的1010万像素CCD(号称具有更高的动态范围和更低的噪点表现,支持720P摄像功能,感光度范围:ISO100-3200,并可扩展至ISO6400)以及一支等效焦距为28-200mm(最大光圈:F2.8-5.6,带有两枚ED镜片,内置ND滤镜,最近对焦距离为2cm)的光学防抖镜头。它搭载尼康最新的EXPEED C2影像处理器,而背后的3英寸LCD更可达VGA分辨率(92万像素,100%sRGB色域)。

  其他方面,P7000还支持尼康招牌的D-Lighting、BBS、内部影像处理功能、记忆焦距、带有立体声麦克风、带有HDMI接口、支持RAW拍摄、带有闪光灯热靴(支持i-TTL)、可扩展外置麦克风、使用EN-EL14型锂离子电池(可拍摄约350张)、支持SD/SDHC/SDXC存储卡,而其三围尺寸是114.2×77×44.8mm,重360g。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