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集聚3大特性 最具购买价值的7款高端相机

来源:IT168网
2010年10月19日08:11
  

松下LX5——F2.0超广角莱卡镜头

  松下LX系列机型一直定位于顶级便携DC市场,而其立足强手之林的最大资本就是光学参数、素质均过人一等的莱卡认证镜头以及大尺寸的CCD传感器。同时,我们也不得不承认LX系列机型的外观设计也一直都是非常出色的,但就操控界面及操控效率而言,LX系列是今天文章所提机型中最弱的。

顶级便携DC全面进化

  具体规格上,LX5的传感器与上一代的LX3没有区别(还是1/1.63英寸的1130万像素CCD),至于改进的项目主要在于换用了一支24-90mm等效焦距的莱卡认证镜头(9组10枚,内含3枚非球面镜片,最大光圈F2-3.3,最近对焦距离还是1cm),并且还提供了AVCHD视频拍摄功能(1280x720/60fps,过去的LX3是1280x720/24fps的MJPEG)以及对SDXC存储卡的支持。

  其他方面,LX5的最高感光度由LX3的ISO6400升至ISO12800(图象处理引擎应该有升级,高感表现值得期待),防抖功能是经过强化的POWER O.I.S.(LX3上的称为MEGA O.I.S.),曝光补偿范围由过去的正负2EV扩展至3EV。同时,松下官方资料表示LX5还有可选的光学或电子取景器

  另外,LX5依然采用3英寸、46万像素的LCD,支持RAW拍摄,但最高快门速度可达1/4000秒(LX3的最高快门为1/2000秒),并且标配电池可拍摄约400张照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